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蓝色版易PC另类风情

2008年01月23日 15:00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通用汽车公司负责色彩和内饰设计的全球主管Helen Emsley说,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对于颜色的偏爱往往超乎想像,甚至某种颜色产品加价销售的情况也司空见惯。颜色应用得当在很大程度上能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

近日,人气极高的新一代超便携电脑华硕易PC在推出黑白、粉绿系列又全新推出一款蓝版产品。在某种程度上,蓝色是魅力的一个代名词,2000年诺基亚推出一款蓝屏背景手机,打破手机黄绿背景的禁锢,引发多少眼球关注和哄抢购买,无不彰显科技魅力。

深蓝色能体现出稳重的风格,而亮蓝则能体现出个性,易PC将这两种蓝色巧妙融合,彰显成熟和雅致格调,同时特别应用了全新的上色技术,不仅令其抗老化能力大幅度提高,而且色泽饱满度和透光度都更加出色,完美展现独一无二的“易PC之蓝”,给人一种全新的另类风情。

除了外观上的新颖创新,易PC带给用户最核心的还是其创新的概念和应用,因为它体态轻盈小巧,我们可以捧着它躺在阳台的靠背藤椅上bbs,惬意休闲;在机场大厅,你还是百无聊赖的候机?有了易PC,你可以快速上网,看看新闻,听听音乐,或者听段相声;在很多场合,易PC显然比笔记本电脑更轻便管用;即便是走在大街上,带上一款易PC也会是时尚的象征,蓝版易PC了,那绝对会是眼球杀手。

出色的互联网体验和便携的移动操作体验这都是其有别于传统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之处,而这正是新一代超便携电脑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很多没有用过电脑的消费者来说,易PC可以是你们人生中的第一台电脑,因为它简单直观的人性化操作界面会帮助你更好的熟悉和掌握好电脑。而对于那些拥有台式机和笔记本的用户来说,易PC更是你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也许在很多场合,我们不需要高频高温的CPU、不屑浪费硬盘的存储空间、厌恶厚重的砖头本本,易PC的轻盈之道与时尚魅力显然吸引了每一个渴望第二台电脑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