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皮杰作续写11寸轻薄经典

2008年02月21日 15:03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真皮杰作续写11寸轻薄经典  华硕U2掷出奢华盛宴

深邃低调、精纯奢华,在法国十九世纪末,人们曾以拥有ST Dupont百宝箱而感到憾世荣耀。近日,华硕汲取源自百宝箱的设计灵感,为一款裹覆着精纯牛皮的华硕U2笔记本赋予沉着银河黑、浓郁摩卡棕,并一举囊括超低电压节能处理器、1.8”超轻薄硬盘以及11.1寸LED背光面板等电子界潮流元素,在凸现主人华贵身份和供给一切应用需求的同时,一场别开声面的商娱移动盛宴,也将随着这款轻仅1.28公斤的全内置本悄然揭幕。

细腻感触·温润呵护

温润皮革、细腻触感,突显的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华硕U2将同门S6F的奢华精巧与U系列的典雅深邃融会一身,特别甄选世界顶级温带牛皮,借由精巧的手工缝制工艺,将金属面板与掌托贴身包裹,带给指间最为体贴舒适的精心呵护。与时下盛行的百搭风潮所响应,U2更是分别以时尚Gucci摩卡棕与高贵银河黑两种不同格调的色泽,细腻粉饰皮革的奢华品性。

掀开U2的上盖,呈现在眼前的又是另一幅艺术美卷。柔润的皮革掌托,全手工打磨拋光的不锈钢饰条、按键,转轴处精密铸造的铜材蚀刻雕花,源于袖扣灵感的暗铬镶边,种种不同的材质错落交织,却又和谐完满,等待着主人的细细鉴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