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海拔最高的“网吧”诞生

2008年04月30日 11:39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世界海拔最高的“网吧”诞生——华硕为国家登山队设立珠峰大本营IT服务区

2008年4月,“中国移动-华硕VIP接待站”正式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大本营”落成,该站由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华硕电脑与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联合搭建而成,亦被称为“华硕珠峰大本营IT服务区”。服务区将为中国国家登山队及珠峰大本营工作人员在珠穆朗玛峰的全程活动中,提供信息技术支持及通讯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