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硕F8Sr双核独显

2008年08月28日 10:26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硕F8Sr作为一款商务机型,其双核独显的配置使得F8Sr拥有商娱兼顾的全面性能,华硕的“同价位,配置最高”的理念也在F8Sr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即日起至9月28日,凡购买F8Sr,即可获赠价值580元桌面共振高品质的小猪音箱,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娱乐装备。

依据“晶钻漾彩”设计理念,经过特殊工艺处理,F8Sr 表面呈现如钢琴烤漆一般的精细效果,加之内层深藏3D立体线条,表面散发出来的是一种东方时尚与深厚结合的气质美。装饰图案与机器一体成型,纹路自然渐变,配合优美利落的机身线条,其机身整体美感“溢于言表”。

华硕笔记本的性能往往是高于价位预期,同样在6000元价位,F8Sr系列在性能上提高了一个度:Intel Core2 Duo T5750(2.0GHz) 高主频双核处理器、Intel PM965芯片组,产品的运算处理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配备ATI HD 2400独立显示芯片,256MB超大独立显存,F8Sr具备强大的3D处理性能。全面支持DirectX 10,配合“Splendid靓彩”显示技术14.1英寸的绚丽屏幕,显示效果更出色。这样下来,在速度和显示效果上,无论用户商务办公还是游戏娱乐,F8Sr的全能应用服务一步到位。

同时,不失全能机型的特点要求,F8Sr系列的配套设备也一应俱全: F8Sr配备了可240度旋转的130万高像素摄像头,无论视频会议还是娱乐聊天都能“面”对自如。加入指纹识别模块,识别深层指纹,给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保障。丰富的机身接口、蓝牙2.0+EDR模块(视出货配置而定)及多合一读卡器,内置无线网卡(视出货配置而定),移动办公还是娱乐任你畅游。

这样一款外表出众、商务游戏影音功能俱备且性能出色的机型,在6000元价位的笔记本中,F8Sr呈现了超高的性价比。这次促销活动同时送出小猪音箱回报消费者,也给其超高性价比添上了重要一笔。对消费者来说,如果在近期考虑购一款性能全面而又价格实惠的本本,华硕F8Sr不失为超值之选。


推荐配置:

F8H575Sr-SL
14.1寸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T5750(2.0GHz)/160GB(SATA 5400rpm)/1GB/ATI HD 2400(256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abg/指纹识别/蓝牙/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开学特惠价:6999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