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兔年在68 衬出红色新形象送大优惠
2011年01月04日 19:2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红兔年在68﹗想要一些红色点缀还是要一个红彤彤的兔年?只要衬出您的68红色新形象,8折优惠即向您双手奉上﹗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LCX 3层 6IXTY 8IGHT 店面

优惠期: 2011年1月3日- 13日

详情: 无论是一条丝带﹑一粒钮扣或是蕾丝,只要有红色便可享全单8折! 快来6IXTY 8IGHT寻找红色迷人魔力!

重点店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西单大悦城4层26-27号铺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一号蓝色港湾购物中心1栋1层1-2号铺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4层03号舖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龙之梦购物中心2层2037号铺

上海市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B140号铺

上海市浦东南路999号新梅联合广场2层213-214号铺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五路68号五月花商业广场首层A108号铺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B2层007-008号铺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LCX 3层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LCX 3层 6IXTY 8IGHT 店面有关6IXTY 8IGHT

 

6IXTY 8IGHT於2002年首度面世。作为法国浪漫跳脱少女时装品牌,以 “mix.match.mismatch” 作创作概念。

产品设计著重突出女性不同的风格与形象,以洋溢活泼﹑俏皮﹑性感等不同型格的衣饰为女性建立「个人化」的衣橱。6IXTY 8IGHT以言质物料﹑独特剪裁配上时尚设计,为每位女生塑造独特的个人风格,让每位女生清晨打开衣橱便唾手可得一套「由内至外」配衬精緻的服装,整天散发迷人朝气!

6IXTY 8IGHT抱著 “Always something new at a price everyone likes”的凭度来满足一众爱多变的女生,每週均有新货上架,加上价格便宜,好让各可人儿把6IXTY 8IGHT衣橱内的每样精品带回家私有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