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 雷人情话不断 婚恋观够潮
2009年12月24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都市人情感话题依然是新闻热点,剩女、相亲等话题被广泛谈论。而吸引网民眼球的“雷语”、“雷事”不断出现,让2009年“情场”一点也不寂寞。

最雷人“情话”

今年以来,雷人“情话”频频见诸报端,先是农村男发博称不娶城市女,掀起一波“城乡”大论战。紧接着,一位女大学生发帖称“宁做二奶不嫁80后”又引起网民热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0后小女生一句“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更是把人雷得里嫩外焦。

“坚决不娶城市女”

网络上一位署名“湖北80后民工万小刀”的网友在其博客接连发表激烈文字,称坚决不会娶城市女孩为妻。他甚至认为,城市女孩品质被环境污染了。

此言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随后,80后城市女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进行反驳,将这场“城市女”与“农民工”之间的对战升级。

这场闹剧最终以“城市女”公开道歉收尾,但“爱情能否跨越城乡鸿沟”仍然引人深思。

“宁做二奶不嫁80后”

就在人们还在为爱情是否能跨越城乡鸿沟而争论时,一女大学生却“大胆”发帖总结“宁做二奶不嫁80后”的理由。这位自称“重庆女大学生”的“资深二奶”通过自身经历,从衣、食、住、行等6个方面剖析了宁做二奶、也不能嫁80后的六大理由。

如今,公众对大学生当“二奶”或“小三”的新闻已经见怪不怪,但像这位女学生这样如何“决绝”得将当“二奶”进行到底,还是让很多人惊愕。此帖一出,立即招致网友炮轰,被指是道德上的缺失,也反映出当下社会急功近利的一面。

“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

当“80后”的“另类”感情观还在成为矛头对象时,悄然追随的“90后”年轻一代已经接过大旗。90后女大学生甚至高调宣称,“如果黄世仁生活在现代,家庭环境优越,可能是个外表潇洒、很风雅的人。加上有钱,为什么不能嫁给他呢?即便是年纪大—点也不要紧。”

“现在大学生找工作这么难,嫁给‘黄世仁’,等手里有了钱,可以再自我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不失为—种好的选择。当年的白毛女也可以这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可她偏要和黄世仁对着干。”“如果我嫁给有钱人‘黄世仁’,可以拿他的钱捐给慈善事业,帮助有需要的人。”听到这些话,真不知该说这些孩子天真,还是无知。

调查:三种情感言论,你认为最“雷”的是哪个?

“坚决不娶城市女”

“宁做二奶不嫁80后”

“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