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应不应该留私房钱? 留多少?

2011年02月23日 00:3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倾述人:李月 34岁 家庭型女人 婚龄7年

从什么时候开始攒私房钱:结婚3年

私房理由:为自己攒些生存的资本。

私房心得:攒私房钱实属无奈,但或许有一天真的管用。

如果不是3年前丈夫的一次背叛,李月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攒私房钱。那次情感伤痛之后,尽管家庭维持了下。但李月对丈夫顿失信任,并且惊觉自己万一离了婚,工作不是太好的自己竟然连维持生活的钱都少得可怜,而且那次事件后,李月知道丈夫也有私房钱,而且不是小数,居然给情人买了套小居室。从那以后,她就有意识地从做生意的丈夫手中以及家用里挪转扣留一些钱。数年下来,居然也攒下一笔数目不小的钱。

尽管这种防着丈夫的生活在李月心里也造成了困惑,但她认为攒私房钱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障,也是有权利争取的利益和自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存私房钱 攒私房钱 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