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娜:80后父亲前卫同时压力大——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2012年06月13日 14: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80父亲,这备受争议的一代。还是大男孩的他们能否成为合格的父亲?第一代独生子女备受宠溺的他们,怎样教育自己的子女?2012年父亲节凤凰时尚采访女性名人,围绕这批年轻人做探讨。

嘉宾于娜简介:著名模特、演员。19岁就夺得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并在世界超模大赛上荣获“最佳亚洲形象奖”。因出演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收视率不错的偶像剧而迅速蹿红。

于娜

凤凰时尚:在您印象中,80后父亲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如果用几个词概括一下,您觉得是什么?

于娜:富有时代感、潮流、前卫、压力大。

凤凰时尚:您身边有80后父亲吗?他们的表现如何?能分享一件让您印象深刻的事吗?

于娜:有啊,他们表现的很积极很向上。我有两个朋友他们是一对儿80后父母,他们在教育孩子方面体现了时代感,不再是以前传统的方法,孩子拿在手里怕摔了,捧在手里怕化了,而是让孩子经常的经历一些小坎坷,比如在孩子在草地上玩耍的时候更多的是让他自己跑跑跳跳而不是由一个大人一步不离的跟在后面,即使遇到摔倒等情况,也让孩子自己站起来。

凤凰时尚:如果满分是100分,您给80后父亲打多少分?

于娜:90分。

凤凰时尚:父亲节即将来临,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对80后父亲您有特别嘱咐和期待的吗?

于娜:祝福80后的父亲可以在社会的这艘大船上将自己磨练的更加完美;在事业上可以经得住压力,一路扬帆起航;在家里可以担得起责任,爱护你的家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80后父亲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