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拳妈妈张杰:父亲是责任的代名词——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2012年06月13日 17: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80父亲,这备受争议的一代。还是大男孩的他们能否成为合格的父亲?第一代独生子女备受宠溺的他们,怎样教育自己的子女?2012年父亲节凤凰时尚采访多位名人,围绕这批年轻人做探讨。

南拳妈妈张杰

嘉宾南拳妈妈张杰简介:歌手,公司制作部助理,为了音乐,可以省吃俭用,一个面包一罐饮料就温饱,对音乐相当执着,个性忧郁沉稳,连创作的音乐也很BLUE,擅长吉他喜爱摇滚,美型的外表内心却流着摇滚的血液,担纲南拳妈妈的吉他手,除了亲自参与制作两首歌,也很有演戏天份,被周导(杰伦)夸为戏精。

凤凰时尚:在您印象中,80后父亲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如果用几个词概括一下,您觉得是什么?

张杰:前卫、有担当

凤凰时尚:您身边有80后父亲吗?他们的表现如何?能分享一件让您印象深刻的事吗?

张杰:有,很能跟现在的孩子玩在一起,让我最深刻的是可以跟襁褓中娃娃一起呢喃对话。

凤凰时尚:如果满分是100分,您给80后父亲打多少分?

张杰:85分

凤凰时尚:父亲节即将来临,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对80后父亲您有特别嘱咐和期待的吗?

张杰:不论是60,70还是80,只要是父亲,都将会有很沉重的责任与压力加诸在自己的身上。

各位爸爸们,辛苦了!父亲节快乐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张杰 南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