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母女5人齐隆胸 小女儿拒绝隆胸令家人不解

2012年07月06日 10:25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生在“隆胸家庭”的英国诺丁汉郡14岁女孩布兰妮(Britney)拒绝效仿母亲和姐姐们隆胸,坚持真实的自己,这令家人颇感头疼。

图为布兰妮和母亲姐姐们

据悉,在这个奇特的家庭里,除了小女儿布兰妮外,53岁的母亲香塔尔•马歇尔(Chantal Marshall)和另外4个女儿都热衷隆胸,目前用于隆胸的开销已达到5万英镑(约50万元人民币)。而布兰妮却拒绝隆胸,立志考上大学并去周游世界。母亲马歇尔称,布兰妮现在处在一个“奇怪的阶段”,她希望女儿在18岁时接受硅胶隆胸,那样就能和姐姐们“一样迷人”了。

布兰妮和妈妈

布兰妮童年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布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