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哪种男人最易被戴绿帽子

2013年05月22日 07:28
来源:薄荷女人网

导语:爱情讲究平衡,相恋的两个人如果有一方心里存在不平衡感,尤其是有以下这些心态使,身为男人,极易可能被戴绿帽子。

相爱很简单: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当感觉不对的时候,好好审视一下你的爱情吧

1、他大我五岁,认识五个月定婚,十一个月结婚,现有个女一岁。距上次性生活已半年,我们说话总吵,我也懒得和他多说。他所有通信用具都有密码,其实对他有没有外遇我不担心,现在社会我早看开了,但我需要一个疼我的人,哪怕偶尔拥抱。

回复:你因果倒置了,你们没性生活是因为频繁争吵。找出争吵的病因,婚姻就会和谐,若持续老大不鸟老二的态势,干脆离婚。

2、我35岁,N年前谈过一女友,因女方出国而分手。其间家人为我个人问题着急,亲戚朋友介绍过几个但没感觉。今年年初,在网上遇到一女孩,她做设计工作,自已经营,30岁。我们没见过面,谈话中感觉她优秀、大方。我们在同个城市,从没说约见,她好象完全没来电意思。我找过很多理由约她吃饭,都被她以各种理由拒绝。最近我再次试探约她吃饭,她居然干脆地说:好。但我害怕见面,她不再理我。我长得还行,但她在我心中太完美,我怕见面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回复:一个没有自信的男人在女人眼里是懦夫,就算爱情见光死,也要死的壮烈一点。既然没信心驾驭爱情,那么你在网上玩的难道是柏拉图,如果真是这样,我替那丫头给你说声“对不起”。不在一起也好,你这样的心态很容易被戴绿帽子。

3、我19岁,高二时认识现男友。他和前女友提的分手,但他说很愧疚,很想对那女说对不起。我们每天热火朝天,学习成绩越来越差。高三他牵了一次我的手,后来我就不让他牵了,因为我觉得我又不是他的谁。但彼此已深深喜欢对方。期间有一次闹矛盾分手,我听他一哥们说他和我分手那天给那女打了电话了,再后来,我很努力挽回这份感情。(我们矛盾是我有时神经大条,总误解他说话的意思,我敏感,爱情很笨拙)他说他想和那女和好,那女没答应,我很介意。

后来我们高考均没考好,复读在不同学校。他很努力,我不想落后。高四一年,为了不闲下来想太多,我努力学习,同时也告诉自己不能太在意他,我们很联系少了。高考后,他主动给我打电话。他在家很听话,从不跟父母顶嘴,每次出去玩,都保持距离,担心父母遇见。这次跟朋友出去玩,那男对女生很细心,而他只顾和那男生说话。说真的我羡慕他朋友。

回复: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方式都不一样,你需要的激情喷发在他这里得不到,他的矜持让你难堪、痛苦。19岁,离结婚还有很长的路,你们的恋爱还将经历更多重重考验,这是成长的部分,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相互适应、理解、包容,任何环节出错,都会导致爱情瞬间死亡,不要过多的考虑结果,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天即可,即便有一天你受不了他选择分手,那也属于成长的一种经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