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亲热时女人最常说的10句谎话

2013年05月27日 09:24
来源:人民网

导语:在“例假”快要来时,你是不是会觉得性欲高涨?偏偏这时他却毫无感觉,于是你骗他说:“我快要来事了,你想要不想要?想要就快点!”不止这样,对于房事女人常说10句谎话。

你在床上说过这些谎话吗

1、我很High

伪装高潮这件事,每个女人都有过吧?他还没怎么碰你,你就开始大呼小叫起来。他到了冲刺阶段,你更要配合他,让他快点、再快点,表现得飘飘欲仙。当然,这是应该的。伪装高潮是对他的赞美和肯定,起码也是一种配合,像演员在台上卖力表演,就算演得不好,也得给一些掌声。而且,高潮这件事的奇妙在于,你伪装高潮时,很可能就真的有了高潮。

建议:不过,亲爱的,我们还是要说,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个熟悉你的男人,怎么可能永远分不清你是真的高潮,还是在伪装高潮?如果你总是在伪装高潮,倒不如大家一起谈谈,怎样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2、快点,再快点

你其实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他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于是你也开始配合他,动作狂野,大呼小叫,让他快点、再快点,表现得飘飘欲仙。当然,这是应该的。你的表现会让他很快High到极点。

建议:很有可能,你在这个过程中也会High起来。如果觉得意犹未尽,那就要考虑一下其他辅助方法,下次在“嘿咻”之前,最好适当延长前戏时间。

3、你是最棒的

你也许是在说谎,但是,这是必须的。当男人问你,他和你的旧爱相比谁最棒时,这是最正确的答案。先鄙视一下问这种问题的男人,他可真够无聊的。同时也要告诉你,男人都是外面强大内心脆弱的。你说别人比他强,他会觉得受到伤害,会留下心理阴影,甚至会从此力不从心,严重影响他的身心健康——你不希望他从此ED吧?

建议:如果有可能,最好不要让他知道你的从前。当然,如果你们把这个问题当成前戏或是增加情趣,那也无可厚非。

4、早点睡吧

对这个夜晚,你充满了期待。你洗了澡,换上性感的睡衣,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他却毫无察觉,还是沉浸在网游天地里。你只好对他说,还不累啊?早点睡吧?

建议:如果每一次都需要你这样诱导他,而他经常对这样的诱导没有反应,甚至会说你很烦,那你就需要认真考虑一下,是你们的关系出了问题,还是他的身体有问题?

5、自慰是可耻的

当他身体疲惫的时候,当他长期出差时,欲望是否像虫子一样悄无声息地在体内游走?性欲突然来临,但是枕边人却不在。究竟是否要用自慰解决呢?你潜意识里的声音告诉自己,自慰是罪恶的,赶快停止,去冲个冷水澡吧?

建议:人都有自慰的权利,自慰是生理所需。当他无法满足你,或者身边根本无男伴时,自慰是最好的办法。而且还可从摸索自己的动作中,重新认识自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