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婆身怀六甲还给我戴五顶绿帽

2013年08月06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妮夏

2、四年异地恋女友要与我分手

情感来信:

您好。我跟我女朋友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来我们一起走过了四年异地恋。可能在这四年期间我脾气不够好,老是去猜疑她和对她大呼小叫。后来分手四个月的时间,我做了一切的努力,当时她说我胖,我在三个月内从180的体重减肥到现在的146斤。后来她放假回家了,我不顾一切去了她家。但是她连家门都没让我进去,我当着她家人的面给她单腿下跪,都无法挽回她的心。

去了她家以后,她说我去她那里无非就是想要回这4年在她身上所花的钱,当时听见她这样说我真的很心痛。因为她家是农村的,她一直说我心机重,我工作几年,同事们都说我太莽撞,一点心机都没有,但是她却说我心机重。

我跟她之所以分手,是因为那天她明明出去在外面玩,但是她非要说她在学校宿舍。后来我说好既然你在宿舍那你上下QQ我们视频下,可是等了1个小时都没有,后来打电话也是无法接通。我一气之下就把手机放在公司宿舍出去吃夜宵了,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她发短信说分手。这四个月里面,不管我做什么,甚至说想跟她做个朋友好好坐下聊聊天她都不愿意。而且我发动她家里的所有人帮我劝她都不行。你说我到底是该坚持下去还是放弃?

妮夏回复:

放弃吧,强扭的瓜不甜。异地恋四年,你们双方都变了,你变得越来越疑心,她也变得越来越讨厌你,当然,很可能她另有新欢,否则不会对你这么绝情吧。如果你还不甘心,那问问自己为什么不甘心?是不甘心这段感情还是不甘心付出?如果是不甘心这段感情,可你们已经争吵到这份上,就算和好,还能如初吗?再说,异地恋最容易出状况;如果你是不甘心付出的金钱和时间,那么我告诉你,爱了就是爱了,你们相爱过,你没有好好珍惜,付出的代价,只是让你清醒,好好面对以后的感情和生活。

1、 猜疑她,对她大呼小叫,这叫什么爱,她也受够你了。

2、 女人一旦死了心,你越努力,她可能觉得越恶心越害怕。

3、 别去挽回了,你做的已经够多了,但是她现在心不在你身上,你越挽回,她越烦。

4、 你也许说你当初怀疑她有自己的道理,不是空穴来风,可是异地恋本身就存在很多风险,谁也不能保证,恋爱了就得跟你一辈子,人家结婚的还有离婚的呢,分手不过是感情归宿的一种普通选择,并不特殊,女孩有更好的追求者,干嘛要受你气。

5、 分手就认了吧,别闹心。好好工作,找个本地好女孩结婚生子,别再大男子主义了,女友又不是保姆,现在对家政阿姨都客客气气的,你给点钱给女友花就可以吆五喝六么?你不疼你女友,早晚会有别人替你疼的。

隐私下期主题:不伦恋

与不该发产生恋情的人产生了恋爱最难受,尤其当这段恋情被定义为“不伦恋”。当你身陷其中无法自拔时,联系我们吧!讲清事件的缘由,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为你答疑。(所有邮件内容均被默认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联系我们:emotionifeng@163.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