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真人讲述:我曾约会50多个老男人


来源:红秀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所谓“约会糖爸爸”,说穿了就是多金老男人提供金钱及物质享受,希望年轻女孩用性来回报。本文主人公海伦·克罗伊登(Helen Croydon)在三年中曾经先后交往过50多人。 女孩曾经约会过5

我惊恐地发现,自己一直不想正视的残酷现实就在眼前:所谓光鲜亮丽的约会生活都是表象,约会费和礼物才是我参与其中的真正动力,这接近于卖淫。有人花钱买你的时间,你就必须投其所好,事事顺从对方的意愿。这段关系里没有平等。我知道是时候停止了。

2010年,我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约会糖爸爸日记》(Sugar Daddy Diaries),出版。这是一本忏悔录,我想用事实告诉大家,金钱和权力的吸引力很大,而这种充满利益交换的两性关系会毁掉真正的幸福感。我当时感受到的激情只是一种幻觉。那些男人虽然都很慷慨,但我们的关系里没有爱,也没有任何能称之为“真实”的东西。

去年,我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个大我11岁的男人,彼此都有好感。交往之初我很不适应,感觉被标注为某人的女友,就好像完全被责任感束缚了。但是我很高兴这段关系是建立在真情的基础上,付出的回报是真爱真心,而不是装满钞票的棕色信封或Prada购物之旅。能尽情做自己,感觉真好。(案例来源:红秀)

相关链接:女教师更爱“糖爸爸”?

最近有报道称,在美国,有5万多名28到33岁间的女教师在Seekingarrangement.com网站注册。通过约会糖爸爸,平均每月能多赚3000美元。据网站的负责人说,因为女教师们学历高、压力大,却比同龄人工资低、工作时间更长。29岁的博士安娜(Anna)在个人资料里写的是:我的约会费开价是每月3000到5000美元。不包括Alexander McQueen的裙子、头等舱、和10厘米高的红底鞋。”

在该网站上注册的糖爸爸们主要来自金融行业,其次自称为电影导演或者制片人,住址通常是纽约或者洛杉矶。不少人声称年收入100万美元以上,资产上亿。

史蒂文(Steve),41岁,有1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资产,在资料里写着要找“模特外型、常青藤名校学历以及如特蕾莎修女般有爱心和耐心的女子。”

“我发现,一个活泼、聪明、有魅力的姑娘,是我再度拥有青春活力的源泉。”52岁的Daddy L说自己在娱乐业工作,愿意每月提供3000到5000美元约会费。

一位50岁的电影导演自称愿意给心仪的女孩每月超过10000美元,并且提供一个“远离喧嚣、远离压力、远离各种指令的世界”。

而大部分糖爸爸都是已婚,或者有稳定女友。

*Sugar Daddy,直译为“对年轻女子慷慨大方的阔佬色狼”,无论是送礼物、送卡还是给现金,说到底,这种约会就是一个付费游戏而已。这种关系里,付费方是绝对主导,女孩就是游戏里的一件道具——她是临时的,要把自己放得很低,没有平等,没有真情,没有意愿……再卑微,就彻底毁三观了。

延伸阅读:戒掉老男人有多难

现代社会,很多小女生有“大叔控”,钟情于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老男人。女人戒掉大叔有多难?这首先要从老男人为什么比年轻帅哥的男性更受小女生的欢迎的原因说起。

说到大叔受欢迎,许多人可能说大叔成熟有魅力能给女人安全感,可是这些都是怎么来的呢?说到底是金钱与时间堆砌出来的。之前有一种说法,你以为到了40岁就是大叔了吗?大叔说的是那些到了40岁事业有、成长相帅气、有经济实力的男人。男屌丝到了中年也只能被称为大爷。

话说的有些调侃,但道理是这样的,有哪个年轻女孩会跟一个比自己大几十岁而且一无所有的男人呢?女孩喜欢老男人不一定都是喜欢对方的钱,因为许多女孩刚步入社会或者涉世未深,老男人用自己多走了十几甚至几十年的道路获得的一些女孩没有的阅历,这对女孩子来说也是一种致命的吸引,这时候的男人相当于是女人的学校。她能快速从“大叔”身上吸取同龄男孩给不了的见识与阅历,当然这些阅历与见识不会是工地上搬砖的技能——都是出入高档场所、体验极限贵族运动或者之类的用钱铸就的阅历与技能。

所以单说女人爱大叔是拜金会有偏颇,女人更爱成熟男人魅力,但这魅力无疑缺了钱是修炼不成的。宁财神曾经说过一句话“大叔能给的人生经验和钱,过几年你自己也能赚到,高纯度的多巴胺,却只有同龄男孩能给”。戒掉大叔有多难?这要看女孩选择人生经历还是多巴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老男人 糖爸爸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