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诺:前男友让我感到恶心

2010年05月19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凤凰网:聊点稍微严肃的吧,你是如何看待爱情这个问题的?当然你其实还小,有过爱情没有,就是那种甭管是15岁恋爱、17岁恋爱,就是有没有比较让你刻骨铭心的,比较咬牙切齿的?

马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跟我第一个男朋友恋爱的时候,就觉得恋爱是跟演电视剧似的那种,应该是轰轰烈烈那种感觉就是天天打来打去那种,就觉得那才叫是恋爱吧。然交的那个男朋友也挺不着调的,整天到晚老没影,有的时候好长时间才能见着一次。

凤凰网:你当时喜欢他什么?

马诺:因为当时他跟我说的话,我就以为都是真的,比如他希望我们俩个会结婚,我就以为他跟我说这话,就是真的,没有骗我。我就觉得我们俩肯定会结婚,他跟我说他会娶我,我觉得他就(是)会娶我的那种。

凤凰网:当时完全被忽悠了吗,就是活在自己理想当中?

马诺:对,就以为是这样,他就肯定不会骗我的。然后我们俩个(在一起)那会儿,他跟我分手的时候,因为我们两个上高中,不在一个学校里了,他就在别的学校里交往了新的女朋友,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偶尔就是会(回来找我)。

比如说他有时候跟这个女孩交往的时候,他们俩分手了他会回来找我,就给我发信息说最近怎么样,就是他还是叫我们两个之间知道的昵称那种,然后我就觉得很奇怪,我说咱们不是分手了,怎么还叫我这个名字。但是他就跟没事儿的还是回来。之后我们那时候我跟他分手了有差不多一年多时间的时候,其实好像每次都是我找他,我就一直都觉得他肯定还是喜欢我的。后来他上学的时候,我不想讲这个太恶心了。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