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诺:我还小不懂事请大家多包涵

2010年05月19日 15: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马诺:可能我之前在电视上说过很多话,然引起了大家很多的评论,然后可能有些人对我进行攻击。当然也有喜欢我的一些,但是我现在年纪还很小,我也希望你们,如果觉得我不好,可以给我机会,看我以后的表现,没准我以后会能变成不错的小女孩。然后其实也没有必要一直上网不停的骂我,怎么怎么样,其实我根本就不会去看,我觉得你们那样子,太累了,真的。有那闲工夫多睡两个小时觉吧,谢谢你们。

凤凰网:她的表述方式永远是这样,她倒不是说你好好休息吧,保重身体,她说有那闲工夫?

马诺:就是啊,那没有闲工夫,谁上网无聊那么累了,骂人,肯定是吃饱了撑的。

凤凰网:其实你刚刚想的倒不错,就是这段时间,沉淀沉淀,然后单身一段时间。一句话吧,不要把你的付出当成别人的障碍,我能感受到的是什么?就是其实我本意上还会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的,但是听完你的故事之后,我决定不问了。

我觉得,你能否在你未来得生活当中,尤其在情感方面,稍许降低对他人的期待值,因为期待值越高,失望越高嘛,对不对?既然你有能力,先从物质上满足自己,情感上你能够在一定的环境下,多对自己好一些,当然不是纯拿钱砸的那个什么,精神层面的,对自己好一些,疼爱自己一些,稍微的降低对他人的期待值,你会觉得过的更快乐一些,希望你能越过越好,越来越漂亮。

马诺:谢谢,谢谢你。

凤凰网:好,那谢谢马诺,也谢吴迪。欢迎网友们下一次收看我们的《动情时刻》,拜拜。

马诺:拜拜。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