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诺:现在找我的男人都对我别有用心

2010年05月19日 15: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凤凰网:你这次参加完节目之,应该很多追求你的人,包括编发短信,或者其他的方式,应该很多了吧?

马诺:特别多。

凤凰网:应该在当中挑几个交点朋友?

马诺:我完全不理他们,因为这个节目到最后那个性质我觉得有点变化,不像我当初初衷是去找男朋友了,到后来可能很多男孩关注我,他们都是想把我带走吧。

凤凰网:带走干吗呢?

马诺:就是跟我交往,然后可能有别的目的吧,我觉得。

吴迪:我这个人比较单纯,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马诺:你听不懂啊?你想想。

凤凰网:太多,都没听懂,你问吧。

吴迪:你看我这个想问,你这个就素质太差了,这不让嘉宾说话呀,你啊?

凤凰网:没有没有,其实我也没听懂。

吴迪:那就请马诺给我们讲一讲。

马诺:可能就是比如说,我那时被张弘凯带走的时候,老师就说,你带了马诺,你可能就开始一夜成名了,就有很多男生可能抱着这种目的,然后他们选择我。我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所以我不去理他们。

吴迪:对对对,我觉得这种方法还是挺好的。

凤凰网:也就是说,实际上他借你成名?

吴迪:对,就像我已经是腕儿了,你来跟我,你是借我名。

凤凰网:那我要是现在,咱俩在这儿吵起来,这节目播出去,我也火了。

吴迪:你火了。

马诺:你肯定火了。

吴迪:你凤姐她哥啊,你是凤哥啊,你是。

凤凰网:我疯了我,我还疯哥呢我。行,那么你看到现在为止,一个靠谱的男孩都没有?

马诺:对,到最后,到现在,我都不想交男朋友了,我想再等两年吧。

吴迪:那你这段时间,你不是说,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在聊的时候,你不是说那个,如果你没有新男朋友的话,就会跟上一任?

马诺:你想让我说什么?

吴迪:我不想你说什么,那你现在,两年没有,你能受得了吗?这两年期间没有男朋友?

马诺:因为我现在很忙,我没有时间,顾不上这个。

吴迪:我可不可以这么理解,就是我不会交一个固定男友?

马诺:你不可以。

吴迪:那应该怎么理解更合适呢?

马诺:为什么就一定非要有那么什么呢?因为人可能长大,心态也不一样吧,就比如说我小时候,我很多闲空啊,上学那会,我有很多时间来谈恋爱,我现在很忙,我没有时间来谈恋爱,我不想这些事情。

吴迪:我特别想知道你以后的发展方向,准备怎么着啊?就往哪个方向走呢?

马诺:我有可能是接个代言,接个主持,然后过两个月可能要出单曲。

凤凰网:那么你看你刚才对自己的情感世界的描述,也是只言片语,我们能否在请你在细致的描述一下,你未来的生活,情感层面的?你需要什么样的情感层面的生活?

马诺:情感层面,我现在不需要,我现在好忙,我来睡觉时间都没有,我怎么谈情感。

凤凰网:看见了吗?大家不要参加这种节目,去了之后,变成什么了?从有恋爱,变成单身了。

吴迪:对。

凤凰网:千万不要再去了,知道吧,把机会留给我啊。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