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诺:有上进心的穷小子才可以考虑

2010年05月19日 15: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凤凰网:其实中国有句话叫贫贱夫妻百事哀,作为女孩子来讲,选择一个有经济基础的未来生活,无可厚非。我倒是想问一下马诺,你觉得在恋爱或者婚姻当中除去物质之外还有什么是比较重要的?

马诺:当然是感情,我得喜欢他吧。

凤凰网:所以你最终在你的个人感情生活当中,你要选择一个你喜欢他的?

马诺:他也喜欢我,我们互相相爱。

凤凰网:有没有可能你比较执着的喜欢他,而且赶上这小子是个潜力股,可能潜个三四十年,换个假设,潜个四五年没起来穷小子,你会不会跟他同甘共苦?

马诺:那要看看他有没有上进心吧。

凤凰网:就是看看他有没有发展,业绩报表不行就直接就甩掉。

马诺:对,因为有男孩你也不知道,他年轻他算潜力股吗?看他在哪方面他还不错,他自己也肯努力吧。

凤凰网:如果按照你最初的逻辑,即便你刚才强调过,不是重点在宝马,也不是在哭这个字上。如果你想选择那样的生活,年龄段又跟你接近的话。

马诺:很难找到那样的男生是吧?

凤凰网:对,多数都是。

吴迪:其实能找到,比如富二代。

凤凰网:对,有可能,要不除了就是大叔了。

吴迪:要不然他就不可能在这个年龄段有宝马的。

凤凰网:对83、84的。

吴迪:对。

凤凰网:怎么?

马诺:我现在还不结婚呢,您别替我着急。

凤凰网:我不替你着急。

马诺:等我结婚的时候,那些男孩儿应该都蛮大岁数了,比我大个四五岁,等我快结婚我26、27结婚,他们也三十多岁了。

凤凰网:你今年刚22。

马诺:对。

凤凰网:也就是说你还准备玩耍个四五年。

马诺:不能说玩耍,那不能太早结婚吧,我不想太早结婚。

凤凰网: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即便是交友也是这样想的吗?

马诺:就是还没想到要结婚。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