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诺:早知宝马被抨击不如说兰博基尼

2010年05月19日 15: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马诺:早知宝马被抨击不如说兰博基尼

凤凰网:跟你捆绑起来的,你自己说的话最多的就是你希望在宝马里哭,那怎么想的,敢在那个开放的平台上说这么一句话?

马诺:我都要吐了,问到这个问题,其实我当时是没有想太多,因为我也没有想到大家听到这个话,只记住这个宝马两个字,如果要是这样的话,我想我还是说一个好一点的车吧。

凤凰网:比如什么样的?

马诺:比如兰博基尼啊。

凤凰网:再好一点还有吗?

马诺:我就觉得当时我就是随口一说了,我就没想过那么多人会攻击我,或者怎么样。但是确实是我自己,因为我一下台我就问我边上的女生,我说我说完这句话之,会不会被人肉搜查呀?人家说不会的,因为我们当时都是想上去玩玩,就没有想太多有几十亿观众,什么十几亿观众看这个节目,有这么大影响力。

凤凰网:而事实上吴迪你应该知道,学过心理学的人都清楚,没有随便说说这句话,就是大多数人组成语言是由他潜意识来帮他完成的。可以说多多少少你内心当中,还是希望能找一个衣食无忧的一种未来生活,是这样吗?

马诺:就是说比自己强一点吧,因为毕竟。

凤凰网:一点?

马诺:对比自己强一点,那当然男孩儿应该比女孩儿强吧,收入比女孩儿高吧。

凤凰网:你现在收入方便说吗?

马诺:不方便。

凤凰网:OK,那你可以不说没问题。那就是说你希望他比你强很多?

马诺:强一点吧,就是反正挣得比我多嘛。

凤凰网:但是你在那上面,包括刚才你也说这个问题你被问的都快吐了,对不对,那么你肯定对它有看法,你曾经表示过不是真实的。本来你的意思到底是什么样?

马诺:就是说其实人当然想过更好的生活,物质是生活的保障嘛,两个人在一起肯定得衣食无忧才能在一起去谈恋爱吧,我是这么想的。

吴迪:我特别想了解一个情况,那是不是就是他能够给你提供一个衣食无忧的这样一个生活,这是第一点,对吗?就是首先我要达到这一点。

马诺:就是说他应该是跟我的生活水平差不多,我能保证我自己衣食无忧,我也希望他自己能保证自己的生活,然后我们两个在组织家庭,建立别的什么。因为我觉得婚姻也不是一个人的事儿,是两个人的事儿,肯定我们要见父母都会同意,这样才能在一起吧。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