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迪:马诺成名的方法实在是“高”

2010年05月19日 15: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吴迪:马诺成名的方法实在是“高”

吴迪:我觉得你特别,我觉得马诺你技巧特别高,真的,就是一般情况下,参加这个超级女生什么的,一轮又一轮选什么的,她老火不了呢,她不一定什么时候就被PASS掉了,她真且火不了呢。你这个好家伙参加这么一个节目,三期五期火了。

马诺:其实也不是了,人家超级女生你看人家李宇春人家有个性,这期的伪娘人家也是有个性吧,他们才是火了嘛。

吴迪:但是你也有个性啊,你的个性就是在《非诚勿扰》的现场,然对男嘉宾进行攻击,然后用那种毒舌妇的那种。

马诺:毒舌没有妇。

吴迪:毒舌,对不起。读舌的形态,然后来打造你的个性,从而提高了你的知名度,然后借以就开始走秀,或者说开开各个媒体做嘉宾,接受访问、接受采访,然后没准哪个剧组找你演个《还珠格格六》《还珠格格七》《还珠格格八》《还珠格格九》《还珠格格十》什么的,或者有这种可能性对吧?

马诺:好吧,随你怎么说吧。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