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翁虹的英俊老公:不希望老婆生育后放弃事业

2010年06月03日 11:24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翁虹深度对话凤凰网时尚,曾经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翁虹,如今终于修得正果有女万事足,携老公和女儿对我们绽放出幸福女人最美丽的微笑。 

凤凰网:感觉老公就像比较幕的男人?

刘伦浩:不是,因为今天是她的书的签售,改天我出书签售,我太太也会帮我招呼一下。

翁虹:对对,我们是属于互补的,我是主角,他甘做配角,他是主角,我也是配角,所以我觉得我们分工合作的很好。

凤凰网:我觉得非常的默契,然后很令人羡慕,也没有就会说,有不平衡,或者什么的?

翁虹:不会,我们很平衡。

刘伦浩:我觉得每个人在工作上,有他自己一片天地很重要。我相信就是说,当我在做我的发布会的时候,我太太也会很直接,今天是她的签售会,我肯定到场。

凤凰网:也不会让太太因为你所有就放弃事业,对不对?

刘伦浩:当然不会,因为这很奇怪,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选择,但是我不会要求一个女性就是说,跟我结婚生小孩之后,那你所热爱的事业,你就要放弃,这很不公平,就像小水晶,万一你说她今天,如果说以后她结婚了,她就要放弃她的事业,这我觉得太不公平了,那何必要读书呢?读那么多书呢?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