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仁淑:韩国男人买房结婚也很难

2010年06月23日 11:31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同为儒家文化圈的中韩两国,由于时代的变迁和社会形态的不同,两国在婚姻观上也大相径庭。如今“韩剧”蹿红,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韩国。保守的韩国人今天是怎么看待婚姻的?整容美女的出现到底和韩国女性的社会地位有何关联?我们邀约到韩国著名情感作家南仁淑与中国爷们赵会南与您一起探讨! 

凤凰网:在韩国是否韩国的婚姻中经济也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主导地位,然韩国的房价是不是也很高,还有也会要求男人要有房有车吗?就是这样。

南仁淑:在结婚问题上,不管是任何社会,经济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当然了对于韩国女性来说,韩国女性在结婚的时候经济条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就是结婚的话住宅问题是由男性来解决的。

在韩国特别是首尔住房价格非常的高。在某些地方,那里的房价甚至超过了纽约的房价。正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先买房再结婚,是做不到的。大部分家庭租房这件事情,是由男性来负责的。在韩国没有说结婚就一定需要汽车,没有这种认识。结婚之后,一起把钱攒起来买东西。一般结婚这种事情是把钱分着,两人合买一辆汽车的。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