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怡凡:我非常想见周杰伦

2010年07月07日 17: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非诚勿扰》不知何时成为这个时期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我们在《非诚勿扰》中也认识了很多女孩,我们从她们身上了解到80后女孩的情感、生活、对社会对人生的感受。骂也好、捧也好、马诺也好、凤娇也好、怡凡也好,我们从这些女孩身上看到了80后的真性情和最真实的情感!

凤凰网:你们中国的留学生一般都喜欢中国的哪个歌手?

陈怡凡:他们好像知道张学友。

凤凰网:你们听周杰伦吗?

陈怡凡:听,就是留学生会听,但是外国当地的学生听少,中国的留学生听的很多。

凤凰网:你也知道他很红,是吧?

陈怡凡:我肯定知道,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比较喜欢周杰伦,我觉得他比较有才。

凤凰网:你比较喜欢有才的男孩子是吗?

陈怡凡:我比较喜欢有内涵的人,如果有机会能和周杰伦合合作我太高兴了,我太开心了。

凤凰网:就是非常想见周杰伦,是吧?

陈怡凡:非常想见。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