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怡凡:关于作品中于裸体

2010年07月07日 1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非诚勿扰》不知何时成为这个时期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我们在《非诚勿扰》中也认识了很多女孩,我们从她们身上了解到80后女孩的情感、生活、对社会对人生的感受。骂也好、捧也好、马诺也好、凤娇也好、怡凡也好,我们从这些女孩身上看到了80后的真性情和最真实的情感!

凤凰网:你有一部作品,大概我是从网上看见的。可能在我们看来,我们是外行,我们是觉得比较出位的,大概是一些裸体的男人、女人的一些绑束的形形势出现的,然根据这个有一套服装的设计很设计图这样的出现。你当时为什么,是在英国做的还是在国内的做的这套。

陈怡凡:那个是在国内做的。

凤凰网: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一个思路。因为你22岁,你那样的一个很成熟的思路。

陈怡凡:成熟吗?谢谢你的夸奖,我觉得很不够成熟。

凤凰网:很有张力的一种思路,我不敢说成熟。因为我是外行吗?觉得很有张力,想不到你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会有那样的一个思路。

陈怡凡:其实在那件作品里面,那一系列,因为一共是七件衣服。那一系列作品的灵感来源,我觉得是心里面的一种东西,就是一种感觉。

就是我想表达的是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或者在这个社会上有那么一群人是指的是女人,然后我觉得她们就是在面对社会上很多压力,或者是很多竞争,让人很焦头烂额,或者让人不敢放松的一种环境下,他们自己的一种状态。

比如说,在这个制度里每个人都会带很多、很多种面具,然后他们不敢表露自己真实的想法。因为他们太脆弱,就是接受不起伤害,就需要很多东西保护自己,不知道我这样讲能够明白吗。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