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怡凡:劈腿男友让我痛不欲生

2010年07月07日 1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非诚勿扰》不知何时成为这个时期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我们在《非诚勿扰》中也认识了很多女孩,我们从她们身上了解到80后女孩的情感、生活、对社会对人生的感受。骂也好、捧也好、马诺也好、凤娇也好、怡凡也好,我们从这些女孩身上看到了80后的真性情和最真实的情感! 

陈怡凡:这个是我从来没有讲过的一段,我受伤的一段感情,是我自己的比较受伤的一段,很失败的一段感情。就是之前有过一个男朋友,然我们俩一开始很好。但是中间后来经过很多事情,我是非常受伤害的。

因为我在他之前有谈过两个男朋友,他们都会对我很好的那种,就是会百依百顺那种,然后让我可能已经习惯了。包括家人对我的呵护,还有朋友对我的关心,宠爱都让我已经形成了下意识的一种状态,就是你应该宠着我,应该包容我任何的缺点,或者什么样子。

然后刚跟这个男朋友在一起,他不会这样子的,他会跟我讲很多很多的道理,让我知道,这样那样。虽然道理是正确的,但我总觉得男朋友和女朋友你应该让我一下。其实这些都还好,但是后来有做一些事情,然后就是他做了一些事情,其实是骗我嘛,让我觉得特别特别的伤心,特别特别的失败,就当时有过那么一段时间,整个人的心情是灰色的。

就是会觉得我从来没有付出那么多的感情,从来没有这样去爱一个人,可是你真的这样做的以后,你发现给你自己的是什么,是从未有过的伤害。

凤凰网:是不是因为从来没有人那样对你,所以你才更爱,更投入的去爱他,可能这个男人对你来说是新鲜的,对吗?

陈怡凡:现在冷静下来想,可能是有这么一层因素,不能说是新鲜,可能仅仅是好奇,或者我心里就是想知道到底最终是什么。就是你这样对我,我这样对你,我们两个这样走下去,OK,我想看到最终是什么。我想就是还想证实,你是不是像你讲的那样爱我。

就是我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包容他很多的东西,但是包容下去我想看到最终是你讲的是很爱我吗?就像一本书,然后上面一层一层纸,然后我之前我觉得这些纸都是白色的,然后你跟我讲是灰的,你跟我讲是绿的,你跟我讲是红,OK,掀到最后一页,我想看最后的那个答案,你是爱我的吗?等于是那样的一个经历,那样一阶段,是那样走过来的,所以我非常、非常的累。

凤凰网:你觉得你找到那个答案了吗?

陈怡凡:找到了吧。

凤凰网:答案是什么?

陈怡凡:这个答案我觉得不是那么的绝对,他爱我是肯定的。他是爱我的,但是人和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有些人就是很简单的个体,有些人就是有很多东西组合在一起的一个综合体。如果单纯从感情来说,我觉得他爱我的。

凤凰网:你说他骗你,他出过轨吗?

陈怡凡:是的,出轨了。

凤凰网:当时分手是因为你发现他出轨对吗?

陈怡凡:是这样的。就是之前有过,因为女人的感觉都很敏感,然后我都会有一些感觉,然后问他,假设我误会、是多疑怎么样。然后最终百姓,包括看到的一些东西,包括我跟他在一起,他有接电话或者怎么样。我觉得就差我去亲眼看到怎么怎么样。我觉得一切都很明显,就是这样,然后后来就不在说这个问题。就分手吧。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该讲的已经讲完了。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