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怡凡:前男友是个很有内涵的人

2010年07月07日 1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非诚勿扰》不知何时成为这个时期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我们在《非诚勿扰》中也认识了很多女孩,我们从她们身上了解到80后女孩的情感、生活、对社会对人生的感受。骂也好、捧也好、马诺也好、凤娇也好、怡凡也好,我们从这些女孩身上看到了80后的真性情和最真实的情感!

凤凰网: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陈怡凡:对他很好奇吗?

凤凰网:什么样的人能打动你这样一个很优秀的女孩?

陈怡凡:他其实,怎么讲,他长的不是那种花样美男,他可能就是那种比较有内涵的一个人。

凤凰网:才子吗?

陈怡凡:才子谈不上,就是读很多很多书。然讲很多很多道理,人生的道理,可能这方面我比较欠缺吧,就是人生的经验,这些方面的。他会比较风趣,比较幽默。其实最重要得到一点,是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有一些一些相似的地方,抛开外表,就是爱玩,吃东西,就是年轻人一些具备的东西以后。其实在内心我和他就是那种比较纯洁的一个人,在心里有那么一片净土吧,我觉得很干净。

凤凰网:在哪方面?

陈怡凡:就心里面,心灵里面,就有时候就特别像一个孩子,特别像一个孩子,就是那种天真的眼神,就看见就让你仿佛看见一个小孩一样。

凤凰网:就看见他眼睛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很干净,特别亲近。

陈怡凡:某些时候。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