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怡凡:我更像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徐静蕾

2010年07月07日 18: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非诚勿扰》不知何时成为这个时期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我们在《非诚勿扰》中也认识了很多女孩,我们从她们身上了解到80后女孩的情感、生活、对社会对人生的感受。骂也好、捧也好、马诺也好、凤娇也好、怡凡也好,我们从这些女孩身上看到了80后的真性情和最真实的情感!

凤凰网:看过《杜拉拉升职记》吗?

陈怡凡:对,看过。

凤凰网:你在他们眼里会不会很玫瑰的那样的?

陈怡凡:莫文尉那个?

凤凰网:会不会很强势做他们的老板,在员工心目中你是什么,你有没有做过民意调查或是让旁人问过?

陈怡凡:像徐静蕾吧,就是我没有那么多的事。我在店里会跟那个导购女孩聊天啊,我也会关心她一些事情,她家怎么怎么样。

凤凰网:去跟她拉家常是吧。

陈怡凡:我也会给他们一些建议,因为他们自己会问我,就是Sunny我要怎么怎么样,然你说我穿什么衣服比较好,我会给他们一些适当的建议,包括一些造型啊,头发啊,今天染什么样的头发比较好看,留不留刘海好看呀。很普通,像朋友一样相处,很好。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我没有觉得自己是多么怎么怎么样的一个人,所以说我不会有那种想法,因为都是一样的工作。

凤凰网:22岁当老板,可以很不错了吧。

陈怡凡:还好吧,我也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就现在还是在学习,因为这个东西,服装设计这一块,你要学得东西太多了。就是国内和国外的差距还有一些形势,还有服装企业的大环境。你要怎么样让你的东西在这个环境中生存下去,有一个很好的市场,都是在学习,因为设计本身就是在学习。

凤凰网:你是不是在给你自己的服装品牌当模特呀。

陈怡凡:没有,

凤凰网:但你拍很多广告。广告是动态还是?

陈怡凡:我觉得太胖了,我都是另找的一些模特。

凤凰网:那你自己拍了很多的广告,是视频的广告还是平面的广告?

陈怡凡:都有。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