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怡凡:我对爱情没有规划任其发展

2010年07月07日 18: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周丹丹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非诚勿扰》不知何时成为这个时期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我们在《非诚勿扰》中也认识了很多女孩,我们从她们身上了解到80后女孩的情感、生活、对社会对人生的感受。骂也好、捧也好、马诺也好、凤娇也好、怡凡也好,我们从这些女孩身上看到了80后的真性情和最真实的情感!

陈怡凡:我希望一个白马王子出现,他没有,我也没有办法,对吗?就是说你不能去跟一些找不到答案的东西去较真,去跟它死磕,就没有意义了。明知道没有答案,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你去想它干什么呢?

凤凰网:所以你没有规定自己30岁之前,一定要生宝宝,或者30岁之前我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

陈怡凡:没有,真的还没有,我觉得是缘分吧。找到一个让我觉得特别信任的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特别信任的人,我觉得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我很轻松,我什么都很OK。我觉得很快就会和他结婚,我可能是这样的一种人。或者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很久,那没有那种感觉,还是找不到那种信任,或者是很心贴心的那种感觉,那一样也不会结婚。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