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 别让蓝颜知己得到你的身体

2013年01月09日 13: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情感专家老丑

导语:女人若想守住一个蓝颜知己,就必须要保证身体不能沦陷。然而,他是一个刚刚失恋的单身汉,他想要的绝不仅仅是每天看你几条生活短信。他远比你更贪心。你如果想要的得到他的回复和回报,就必须为他付出更多,也必须因此牺牲更多。——老丑

情感专家老丑

专家简介:老丑,专栏作家,凤凰时尚特约情感专家,被广大读者称之为“80后大众男闺蜜”。写过的报纸杂志无数,发过的博客微博无数,解答过的情感问题无数;文章犀利又温柔,总能给倾听者最诚恳的建议,给困惑者最需要的答案。

老丑你好:

我看了你的博文,感觉你对情感的分析很到位,很犀利,很令人信服。我现在正面临着巨大的困惑,天底下没有比挣扎更令人疲惫的事了,越想不明白越去想,我都快被弄的奄奄一息了,盼望您能在百忙中给我一些建议。

我今年30岁,是的我结婚了,但是因为我老公工作的关系,一年当中只能回几次家,老公不在我身边,这么多年可以说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平时挺宅,朋友也不多,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周末约几个朋友逛街,属于很简单的那种生活,很平静。可是就在一个多月前,我心情很不好,就扔了个漂流瓶,结果就认识了一个即将要退伍的军人。他的业务能力很强,从小就在河南武校练武,然就来到了部队是个特种兵,今年24岁,他跟女朋友刚分手,而且还面临着回去工作的问题,他很彷徨,我们聊了很多,也聊得挺开心,因为在网上,又觉得是陌生人不用太担心,所以慢慢就聊得很开。

他每天都打好几个电话给我,嘘寒问暖,我不知不觉就将自己这几年的生活或是自己开心的事都告诉了他,慢慢我觉得他是可以信任的人,我生活中的喜悦和悲伤都愿意跟他说,说实话这段时间给他打的电话都比给我老公打的多,我们约定做一辈子的朋友。过了一个月,他退伍回家了,回家了他就不给我打电话了,那个说要疼我一辈子,照顾我一辈子的人,结果连这个冬天都没坚持住,就消散在风里,那段时间,我很难过,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了什么?

他为什么突然就不理我了,如果他说腻了,我也可以理解,我不会纠缠他的,可是他就什么都不说,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接,发短信他也不理我,就这么一声不吭的不理我了,我那段时间真的很绝望,我异性朋友不多,而且真的是很用心的,很在乎他。

老丑可能你也看出我的矛盾了,说实话我是真的喜欢他,可是我不想跟他发生什么,我只是想让他当我的蓝颜知己,真的有他在,我真觉得是件挺快乐的事,他也说过他会尊重我,也尊重我的家庭,就这样做一辈子的朋友,想对方了就发个短信,打个电话。

过了几天,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问他为什么这样对我。他给我回过来电话,解释这段时间好忙,然后让我不要多想,反正说了好多安慰我的话,然后他突然说他喜欢我,爱我,问我也爱他吗?我说我不爱你,但是我喜欢你,他说你爱我,你只是不敢承认,你是个很矛盾的人,从这以后我俩说话就有点暧昧了,他总是对我忽冷忽热,有时高兴了给我打一个电话半个小时,有时好几天都不理我,他说他喜欢我,我感觉不到他是真的喜欢我,但是还贪恋他给的那点温暖。

老丑,我真的不是个坏女人,我也知道自己很贪心,老公明明对自己很好,可是我还是想要另一份温暖,我现在觉得自己挺危险,我比自己想的还要在乎他,我有一种他把我推坑里了,然后他拍拍手走了得感觉,我每天都在想他在乎不在乎我?还是根本没把我当朋友在乎我,只把我当傻瓜?

真的天底下在没有比挣扎更令人疲惫的事了,我很痛苦,想要把他的电话删掉,qq删掉,可是不舍得,一想到以后能够得知他唯一的消息就是天气预报就心痛如绞,他还没吃过我做的菜,真的舍不得,我也知道只有我舍不得有什么用,他不舍得才有用,哎!

我现在每天晚上六点半都给他发一条短信,不管他回不回,比如说我到了南京,这里很冷,或是说今天做了什么菜,很想做给你吃什么的……老丑,你说他对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是在骗我吗?如果我给他发一年的短信,他会不会有一些感动?会不会在乎我?

急切的盼着您的答复!我真的觉得自己都要疯了,这段时间都不像自己了。

悠月

悠月:

看了你的故事,我只能说,我理解你的苦恼,却无法理解你的态度。

因为丈夫一年不回家几次,长时间不在你身边,所以才使你在无聊寂寞之时想找一份情感寄托,分享快乐,分担忧愁;因为对方也有苦衷也有烦恼也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所以他便顺理成章地成了你的蓝颜知己。

然而,蓝颜知己却是一种很难把持的关系:退一步,便形同陌路,进一步,便出轨失足。况且“知己”这个度,需要两个人同时把持,无论哪一方冒进都会导致这种关系破碎,进而转变成另一种关系。

目前来看,你是一个长期不跟丈夫见面需要呵护的妻子,而他是一个刚刚失恋急需关爱的单身汉,两个人想要保持知己这种关系,基本不可能。

而事实证明,你是属于冒进向前的一方,而他也不是想跟你保持距离,他只是欲擒故纵想让你愈发主动,欲罢不能。不管你承不承认,他的行为已经足够说明,他绝不甘心做你的是蓝颜知己。

但你要弄清楚“知己”与“爱人”之间最重要的区别是什么。知己只停留在精神的层面,说说心里话,吐吐真性情;而爱人,则必须加上身体上的欲望,除了精神上的沟通,你还想得到身体上的“交流”。

所以,女人若想守住一个蓝颜知己,就必须要保证身体不能沦陷。然而,他是一个刚刚失恋的单身汉,他想要的绝不仅仅是每天看你几条生活短信。他远比你更贪心,你如果想要的得到他的回复和回报,就必须为他付出更多,也必须因此牺牲更多。

你是真的想要他做你的蓝颜知己,还是想让他做你的情人,你心里一定要弄明白。你现在是一个有夫之妇,而他是一个刚刚失恋渴望爱情的单身汉,一旦你们两个发展成情人,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你也要想清楚。

丈夫长时间的不在,加深了你的精神和身体的需求,在所难免,这也是发生一切问题的根源所在。想要彻底摆脱这一切,恐怕还是要经常和丈夫见面,或者回到丈夫的身边。

每天发短信给他,不但不会得到他的感动,反而会让自己感觉备受冷落;而一次次冷落,只会加深你那躁动不安的心。现在的情况并不复杂,只是你的态度决定事态的发展。老丑祝你好运。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