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往情史该不该向男友坦白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我的过往情史 网友来信: 我是大二的学生,和男友在网上认识的,交往一个月,他说要彼此坦诚相待,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他,我是一个很听话的女生,没办法我就告诉男友一些事情,跟他说了我已经不是处女了。

我的过往情史

网友来信:

我是大二的学生,和男友在网上认识的,交往一个月,他说要彼此坦诚相待,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他,我是一个很听话的女生,没办法我就告诉男友一些事情,跟他说了我已经不是处女了。

说了之,我很难受,像是没有灵魂一样,感觉自己快要疯了,真的好后悔告诉他这个事。他是第一次谈恋爱,他当时很难受但还是选择继续,我当时非常感动,决定要好好爱他,和他好好过日子。

他那时对我很好,可是现在我觉得他对我们的感情无所谓了,对我也越来越冷漠了,打电话也越来越少了,有什么事我总是迁就他,他说我没主见,有时候我很生气但是不敢告诉他,他要我和他睡觉,我也顺了他。现在马上就毕业了,真不知道这份感情该如何安放,两个人在一起也没什么话可说,更别说开心了。

难道不是处女就没有幸福可言了吗?这份感情该继续还是该放弃呢?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好的建议,谢谢了!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你是一个诚实的女孩,男朋友说要坦诚相待你就把不是处女的事告诉他了。告诉之后你才发现,诚实未必好,做人不是什么都要坦诚相待,不该诚实的诚实了是会得不偿失的。

你说你是一个很听话的女生,让我想起一个冷笑话。有个网友说他小学时和同桌借了一盘录像带,上面有一行小字,“18岁以下请和家长一起观看”,他很听话地去邀请父母一起看,结果换来了一个星期的鼻青脸肿。听话,有时是不成熟的代名词。

你难受,是因为你公开了自己的隐私,你把自己的不完美暴露在他面前,你在他心里从此不再纯洁。他让你和他睡觉你也从了,你正在把自己当成“罪人”用顺从来赎罪。可惜这一切换不来他的珍惜,得到的是渐行渐远的冷漠。

他当初说“还是可以选择继续”是因为还没有和你上过床,现在上了,他越来越在乎没有得到的那部分了(你的第一次)。以其说他爱处女膜,不如说他不再爱你更准确。恕我直言,我对你们的未来不看好,和这样的男友在一起,得到婚姻也未必会幸福,那张膜,他会惦记一辈子的,建议分了吧!

借你的来信我想给那些失去处女之身的女孩说几句。男人都有处女情结,男人一方面以破坏处女膜为荣,一方面又为得不到完好无损的处女膜而懊恼,这是男人玩的自伤游戏。别指望男人会真的对你的非处之身不在乎,说不在乎,是因为没有得到你,得到就不是这样了。自己都不看好的过往,最好把它当成永远的秘密带进墓穴。

如果你已经失去处女之身,你不必自责,处女膜是你的,你有权处置.既然已成事实,就该有“我的阴道我做主”的勇气。幸福不需要真相,千万不要把失处的经历告诉新男友。告诉不能说明你就高尚,不告诉也不能说明你就无耻,这是你的隐私,他无权碰触,那怕他是你的男人。告诉只会把一个伤害加给他,加给你自己。既然这样的诚实是伤害,我们为什么还要这样的诚实来互伤呢?

如果失处后面对新男友没有足够的自信,可以用运动破处做借口、经期时爱爱等来掩饰,实在不行可以做个修复术。这是善意的欺骗,是为了彼此的幸福,不必自责。

专家简介:李永富,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男友 处女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