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结婚四个月我出轨了该向老公坦白吗

2013年07月31日 0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故宫蟋蟀

导语:新婚四个月,老公满足不了我的欲望,我控制不住自己,遇见和初恋外貌相似的刚毕业青涩男生,发生了一夜情……疯狂一夜,却不知如何面对现在的婚姻。

新婚四月妻与青涩毕业生出轨

网友自述:

今天不得不找个树洞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希望有人出出主意。

先说下我和老公怎么认识的吧。我和老公是去年四月份认识的,当时和初恋分开了,那段时间其实心里一直都有着初恋,然后我和我老公是由于问路认识的,那时候第一眼觉得老公长得挺有责任感的那种,我们聊得挺来的然后就互换了qq号,一直联系着后来走到了一块,期间他对我也比较疼爱,房事什么的也属于正常的吧,就是弟弟有点小,但是习惯了也是照样很有感觉。

我可能属于性欲比较旺盛的吧,我老公上班很辛苦,过了我们刚在一起的新鲜劲后,我们有时候一礼拜一次或者两次或者十几天一次我有些生闷气,我是白羊座的可能我有点太注重那个了吧,不过也没有想过要出轨还是什么的,直到前几天我遇到另一个男生。

好吧,我承认我是太注重外表了,我遇到的这个男生非常秀气的那种,188的身高让我马上想到我初恋,初恋185模样非常的帅气,而我现在遇到的他可能因为刚大学毕业还比较青涩,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的。

然后麻烦来了。我们昨晚见面了,越相处越有感觉,我们去开房了,是的,人生中第一次的疯狂,竟然去开房了,他是第一次,所以第一次比较快,他那个很大,虽然还不怎么会做,但是后面的几次越做越长我觉得很享受,我欺骗了他,我说和初恋分开就没有交过男朋友了。

天知道其实我都结婚四个月了,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我老公呢,真的很适合过日子,但是说真的,当初是太想找个人结婚算了导致也算是闪婚吧,但是心里一直都不曾爱过老公只是非常地依赖他,现在我又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了,好后悔那么早结婚了,怎么办?我属于藏不住话的人,我要和老公坦白吗?我觉得自己欺骗了他很不好,我现在只想赶快找个包住的地方上班不要住家里,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