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相亲男 我有些按耐不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喜欢上了相亲男 网友来信: 妮夏, 你好!我女生,86年白羊,外地人在上海,前几天在付费相亲聚会上认识一男生,是我主动打招呼。84年上海人,巨蟹,刚招呼后他对我很热情很健谈,聚会结束后约我去他

喜欢上了相亲男

网友来信:

妮夏, 你好!我女生,86年白羊,外地人在上海,前几天在付费相亲聚会上认识一男生,是我主动打招呼。84年上海人,巨蟹,刚招呼他对我很热情很健谈,聚会结束后约我去他的公司(他请别人代班,并买了零食给帮他的同事,同事也知道他相亲)不避嫌让我被他同事看到。

吃饭过程中一直夸我优秀,说我的外形好,性格开朗,有点女汉子性格,白羊座敢爱敢恨,总之暗示我是他喜欢的类型,各种体贴周到,晚上送我到家门口,表现的很不舍,并约第二天晚上再见。但是!晚上回去后无任何微信。

第二天照常见面后,他问了我的具体家庭情况(刚打招呼时已知道我非上海人),也说了他上段恋情刚分手2个月,女友小5岁不愿结婚而分手,并说他打算一年之内结婚,时机成熟了可以更早,不想再等2到3年。我听了点头称是。

晚上照样送我回家,不过没再立即约何时见面,还是我到家后忍不住发微信告诉他到家了,微信聊的还是几句注意休息客套话道晚安。 发现一个问题了,就是他当面热情主动,但不见面却不主动发信息,昨天忍不住发信息,他回得特别快,说自己感冒难过什么得,就没当面那种健谈活泼的感觉,感觉无话可说,便互道晚安。

我上班一天没理他发了个微信分享,他也立即发一个分享。 和我一起几个小时他手机也没看到信息电话来。是对我兴趣没那么大?还是他就这么被动(聚会上我看到他一直注意我,才主动去打招呼)?我怕一直主动会让他觉得我没那么好(太多人说女生不能倒追)。一直不理,也担心就此不再联系了,心里总是有些按耐不住。主要聚会认识的其他人都被过滤掉了,就剩他了。后面我该怎么做?

妮夏回复:

不要主动联系他,千万别主动!我知道白羊座的人一向积极主动、心里藏不住事,但是恋爱就得沉住气,就算男人追你了,你还得表现矜持,不要让他轻易得手呢,何况人家还没怎么样。

再说,你前面已经够主动了,如果他喜欢你,他会积极主动热情的,是个男人都会做的事,他也不会例外!如果他不积极主动联系你,只能说明你是备胎,他忙着约会别的女人,还没看上你,请原谅我的直白哈。

你如果很喜欢他,可以试着在微信上秀厨艺,秀美照,写一些“岁月静好”的话,展现你的内在美和外在美,他一定会看到的,就看可能被你吸引到啦。

专家简介:妮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微信 发信息 妮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