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年代嫁男人or嫁房子
2010年01月07日 14:19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反方观点:租房结婚只是“看上去很美”

A:风险和压力依然存在。

租房结婚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租一个交通位置、配套设施齐全的房子,经济压力也不大。但是,房子始终不是你的,房东说收回房屋就收回,一点办法都没有。到时候还是要举家满世界找房子。

要说经济压力,也并没有消除。因为为了结婚你肯定也要选择一个稍好的社区,交通位置也不错的,这样的社区两居室最起码也要2500元。一年下来,也要30000元钱,压力并没有少多少。

B:没有归属感。

城市里的打工者,家不在这边,对于这个城市始终没有归属感。如果有了一间自己的房子,那么就可以对这个城市有一种归属感,无论房子大小,都是一个遮风蔽雨的小家,再也不用看房东的脸色过日子。

C:对于爱人没办法交待。

当初爱情来到的时候,我们信誓旦旦对自己的爱人保证过,要给她一个温暖的家,一个遮风挡雨的小屋。那么现在你也仅仅是在别人的屋檐下寄存着你的爱情而已!又怎能向你的爱人交待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