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修炼术 营造幸福婚姻(图)
2010年01月15日 09:58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老公心里眼里只有自己。

已婚女人怎样营造幸福婚姻

1、保持沟通。夫妻间很重要的就是沟通,心里不痛快了,心里高兴了,都和老公说说吧,前提是事情不要太鸡毛蒜皮,男人一般没兴趣天天听。

通常情况下,男人不太愿意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就算是痛苦到极点,也只会想到借酒消愁,那么做妻子的就多多体贴,主动和老公谈话,他不会全盘托出,至少也能说个大半。这样,你就知道要怎么做啦。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夫妻之间的沟通就可以畅行无阻了。

2、相互信任。说起信任简单,做起来就真的很难!在这个灯红酒绿的大城市里,有太多诱惑……谁能保证自己的老公就是柳下惠?深夜带着一身酒气回到家,你可能会不自觉的闻他身上有没有女人的香水味,看他领子上有没有口红印;见他抱着手机用短信聊个不停,心里就犯了嘀咕,趁他去洗澡就迅速翻看他的手机,看有没有可疑短信和电话。

可是,非要如此做吗?这样女人太累。有时候夫妻间的感情就像沙子一样,你抓得越紧,失去的越多,你不紧不松的握着,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在特别纪念日里提醒他。再心细的男人都会粗枝大叶,他会忘记几号是结婚纪念日,几号是你的生日。不要总想着他会给你惊喜,在特别纪念日快来的时候提前两天或一星期告诉他,叫他别忘了给你买礼物。虽然少了一份惊喜的感受,但是在他下班回到家,坐下来吃饭之前把礼物拿出来送给你时,你会感到温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