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我们要娶女人中的奔驰(图)
2010年01月18日 10:40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权贵娶妻评估报告四 明星入豪门

只可端详,却无法把玩,明星是无数人爱得要死,却到死也说不到一句话的人,由此,是否可以结识甚至娶到明星,渐渐成为验证一个男人权力的某种标杆--权力越大的男人,得以结识明星的级别也就越高--明星也就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打入商界和政界这些上流社会。

感谢网络技术,今天我们的市场信息已经充分了许多-我们有了阿里巴巴,也有了亚洲交友中心。尽管后者让一夜情变得容易,但是仍然很少有人依靠网络媒介谈婚论嫁。从这个角度说,其实婚姻市场比商品市场更经常发生"市场失灵",假如一位美女的社交圈子不允许她接触到那些钻石王老五,沉鱼落雁之貌也是白搭。下一次当你感慨"鲜花插在牛粪上"时,你应该意识到,也许鲜花生长在粪堆里,她竭尽全力才找到不那么难看的一坨。

这个理论可以解释大众偶像和有钱人的结合。大众偶像们总是能很方便的接触到有钱人,从营销策略上说,她们有效的垄断了有钱人接触美人的"渠道"。渠道为王!把A货放在LV专卖店的货柜上,也总会有些有钱的蠢货去买它们,不是吗?

因此,1958年,船王奥纳西斯在他那艘极尽奢华的"克里斯蒂娜"号上招待的绝非仅仅是肯尼迪夫妇,而是肯尼迪"参议员"夫妇。正如他在10年后抛弃"第一女高音"卡拉斯,迎娶"第一遗孀"杰奎琳那样。

当商品质量不变,销售渠道发生改变时,目标用户也自然随之改变。21岁时,杰奎琳还是华盛顿先驱时报初出茅庐的年轻记者;31岁时,她已经是全美国最有名的女人。你瞧,从沃尔玛超市到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杰奎琳只花了10年。效率就是财富!

由于奥纳西斯在临终前填写了一份和杰奎琳的离婚书,杰奎琳和船王的后人就杰奎琳的继承权问题产生了激烈的分歧,在漫长的诉讼后,奥纳西斯的女儿克里斯蒂娜用3500万美元买断了杰奎琳的遗产继承权。

杰奎琳是这场婚姻从头至尾的赢家。在肯尼迪兄弟接连遭到暗杀时,她逃离肯尼迪家族,嫁入奥纳西斯的帝国,不仅让自己收获了巨大的物质财富,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人身安全。在船王去世后,获得了数额不菲的补偿金。此后她一直在纽约和一位低调的钻石商人共同生活--婚姻市场上曾经的奢侈品最终选择了一位商品市场上的奢侈品专家。

浪漫 ★★★★

新闻 ★★★★

持久 ★★★

双赢 ★★★

和谐 ★★

财富英雄配美人?

那是不是意味着,拥有财富就可以增加找到最佳伴侣的概率?

有钱人嘛,整天花天酒地,能动用的社会资源那么多,还怕找不着老婆?这么想的恐怕不在少数。可自从2003年第一例富豪广告征婚平地一声雷,6年来潮流不退反涨,似有无数富豪太太"职位"虚席以待,甚至专门替富豪"招聘"已做成了产业。不管是放出饵料、姜太公钓鱼的被动等候派,还是主动出击、四处觅食的婚姻"猎头"们,看起来都生意红火。

有钱又怎么样,有钱人就可以为所欲为?全国"海选"找老婆,跟过去皇帝选妃有什么两样?这样子视婚姻如儿戏,哪里会有正经姑娘肯嫁他?但我们走访的"姜太公"和"猎头"们却说,这些男人多半个性沉稳甚至有些木讷,凡事认真追求尽善尽美,事业、财产、素质、能力都是人中龙凤。他们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不少人真就这么找到了,生活得很甜蜜。而这些"灰姑娘们"也往往白净、乖巧、中人之姿,极少是花枝乱颤的主。认同传统家庭伦理观念,做好"主内"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抛开所有道德评判,放下各种价值成见,让我们先试着走近这一圈层,端详一番这奇特的社会生态。几分是金钱带来的烦恼,几分是欲望制造的幻象,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

也正因为他的身份地位,他的行为不止代表自己更牵涉到公司和无数员工的兴衰荣辱,他的压力非常大,而周围的人并不了解他的家庭和情感状态。他想再找一个,但没时间,又不敢拖,怕自己分心影响企业。所以就想委托我们帮他找,集中一个时间段搞定,以后就再也不要想着这个事了。我们见面的当天聊到夜里2点多,第二天早晨8点他就又来敲我的门,他的那种苦闷的状态还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我们在全国各地帮他物色,我自己更住到他所在的城市广州将近一个月,每天筛选、约见。最后选了6个女孩留给他见面、选择,最后一个成了。

那个女孩子,不是我们见过的最漂亮的,更远不是我们平台里最漂亮的,她关键是情商很高。年龄也不是特别小了,30出头。高个子、气质很雅致, 一看就觉得是有层次的女孩。家里生活小康,对生活有很稳定的归属感的需求,心智很成熟。现在他们偶然吵吵小架,还会给我打电话要调解呢。

全雳:或许她们只是喜欢我这一类型的人,而不一定是我本人

全雳:天使投资人,Wills健身连锁公司董事。出身浙江绍兴纺织世家,担任过纺织上市公司投资总监,2007年创立网络男装品牌Carris。喜好运动、交际,多次被时尚类杂志评选为潮流人物。自言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享乐主义者,认为人生就是经历、体验、升华。

"女人的相貌是最容易让男人投资失败的,因为外表的美一定是向衰退走的。而如果说投资个性,或者说未来,会更好一些。"

今年的情人节,全雳是一个人度过的。

尽管在众多女性朋友眼中,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黄金单身汉。"平时好像天天在过情人节,真到了过节不知道该找哪个情人比较好。"当然他这是开玩笑。如他所说,他现在并没有"情人",只是有几个比较要好的、以兄弟相称的"红颜知己"。一方面是因为他这两年太忙了,多半精力投掷于投资和创业。"如果你想与一个女孩交往,一定要花时间。就像呵护一朵花一样,给她阳光和雨露,否则她会长不好,你的爱情也很容易夭折。所以我就顶多和女孩吃吃饭、聊聊天,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另一方面呢,他也需要时间观察,寻找适合自己的女人。其实他也承认,自己心里非常清楚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女人,问题在于是否放得下其他。"如果放得下,或许一个月后就结婚了,就是很容易很简单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