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婚今日嫁山西首富(图)
2010年01月25日 15:53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盛传和罗海琼同天出嫁的华谊女星车晓(上图),经证实真正婚期是在今天,届时是在山西省闻喜县“山西首富”李兆会自家的四星级酒店举行,有称成龙、范冰冰、陈坤、韩雪等明星会出席,而婚礼将由朱丹主持。

根据《三晋都市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婚礼席开500桌,婚车200余辆,海鑫集团1万多名职工都被邀请参加,但“严禁”送礼,而且每个员工还将得到“小老板”李兆会送的500元红包。作为李家大家长,李兆会的爷爷奶奶要求婚礼多点中国味,“两位老人还请了北京的师傅到山西,给家里人做唐装,每套都要1万多块。” 因为明星和重要人物众多,会专门从北京请专业的安保公司负责婚礼现场保安。

华谊兄弟负责宣传的谷先生说车晓结婚属个人私事与公司无关,华谊也不会介入宣传。而车晓的宣传助理则承认会结婚但称自己未到现场,并称车晓这次非常注重隐私,选择低调处理而不想张扬,不过还会在北京再办一次婚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爽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