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男人偷情的五大愚昧
2010年03月12日 18:5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偷情(资料图片)

一个真正出色的男人,他是完全可以看得到这一步的,并且完全有自制力让自己不走出这一步,否则就是愚昧,除非你真的有把握你所偷情的女人是一个可以和你牵手到老的人,但这种概率真的太小了。

其实古往今来,男女从来没有平等过,这种不平等同样体现在偷情上。男人偷情为性,女人偷情为情;男人偷情既出钱有出力,女人偷情既省钱又省力;男人偷情每次只为那灿烂的几十秒,而女人偷情却可以搂着对方回味一个晚上……所以,在偷情这个问题上,男人是注定并且心甘情愿地被沦为弱势一方的,赔了夫人又折兵,有了面子没了里子,最后连面子和里子全扔掉了,呜呼哀哉,祸起萧墙,流离失所!纵观古今,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太多了,他们前仆后继,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后浪接着拍。这就是男人的劣根性所在,甚至不失是一种男人的宿命。他们或许在外界看来是一个非常睿智、聪明和春风得意的男人,但其实不然,在我看来他们最多只是八窍通了七窍,有一窍还是落在了女人身上,最终变得身败名裂而一窍不通!

其实我非常不情愿地道出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三种男人不会去偷情:一种是想偷却没有能力去偷的(包括身体、年龄和外围环境等);另一种是胆小的男人,即想偷却不敢偷的;还有一种就是真正聪明的男人。以上三种情况,前面两种自然是没有再作深入分析的必要,对于最后一种我还是有些心里话想说说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