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的情感死穴在哪里(图)
2010年03月01日 10:2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子,大凡男人都死要面子。男人不怕吃苦,不怕受一个女人的情感折磨,就怕女人偷情羞辱自己。男人敢用生死扞卫自己的尊严,但是男人偷情却不觉得伤害女人,这是一种男权的心理作祟。

揭秘:男人的情感死穴在哪里(资料图)

一个男人不管一个女人怎么对自己不好,只要感情上不伤害他,他都会原谅你,如果偷情,男人是绝对不会容忍的,即便容忍也是一时的,男人被羞辱一次是一生,女人被羞辱一次会用原谅宽待男人和自己,安抚自己,前提是确实有爱在心。男人有爱也不会因为尊严的丧失维护爱情的。男人的面子比天大。

男人的情感死穴是不会原谅自己,即便是激动的时候作出的选择,后悔死也不会原谅对方,即使有时候想挽回,但是,身心已经不协调。想和做往往是两码事,有的人是靠做来兑现自己的尊严和面子的,有的人是靠想安慰自己的,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