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的情感死穴在哪里(图)
2010年03月01日 10:2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情感的死穴是自私,就自私来讲男人比女人更自私和心胸狭窄。男人总是有着很多的疑点和疑问,只是男人不像女人那样有话憋不住,感情直露。

男人最怕的是人说自己的老婆不忠,可以说她不漂亮,不懂得事理。大多数男人敢于追求一个女孩,但是,不会维护女孩,有的干脆就是大男子主义,到手为私有附属品。在这一点上,女人更是如此。

最爱、很爱的人不容易久长原因是双方太在乎对方的一切,都认为自己付出的代价太大,回报太少。实际爱情应该是用永远的过去式,随时是新的,不应该考虑过去的付出,而是今日是否还愿意付出。

没有不付出的爱,没有永远的付出,爱的交换和交易是一种情感的默契。

男人如果大度一些似乎很好,可是有时候女人何尝不是?爱里需要更多的是忍耐和宽容,如果伤及尊严那是要权衡利弊和原因的。犯糊涂是人的通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