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出轨十大原因
2010年06月17日 16:2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已婚男人出轨十大原因

五、妻子太能干了。

现代社会之所以进步,就是给了女人更多的机会,女人们也越来越能干,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杰出代表,女强人的出现,打乱了原本中国式女主内男主外的传统,而变成了大女人小男人的结果,能干的女人让男人成了附属品,于是男人只好在别的女人那里找回做男人的感觉。所以做为女强人的大女人们,如果真的不想让自己的男人出轨,那么最好是把女强人放在外面使,还是在家里坐个小女人,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才能真正留住男人的心,男人的自信心是需要培养的,自尊心也是需要尊重的。

六、家庭经济纠纷。

一般情况下,男人挣的钱,大多都是女人管着。女人心里想着,这挣的钱本来就是照顾家的,当然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脉,没有钱,看你怎么出去鬼混。而男人也要为自己的权利智斗一番,动不动也会留点私房钱,不过最好藏的隐蔽一点,被抓到可就不好了。这个问题很烦人,钱多了出事,可要是没钱,会出更大的事,够郁闷的。女人看钱看的紧不要紧,不过千万要注意个度,把握不好了,钱是留住了,可是男人的心越跑的更远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