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出轨十大原因
2010年06月17日 16:2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已婚男人出轨十大原因

七、思想观念差别。

男女有别,尤其是思想观念特别明显,男人和女人的经济观、世界观和人生观,在婚后往往随着岁月的流逝,逐渐的拉开距离,男人的思想观念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女人则往往原地踏步,匍匐不前,于是,很多问题就来了。距离可以有,但绝对不能拉的太开,否则,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让夫妻的感情有了隔阂和代沟,所以思想原地踏步的女人们一定要努力与时俱进才行。

八、外部力量影响。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着同事出去,你不和群那以后的工作就没办办,跟朋友在一起,怎么也不能留下“妻管严”的美名,所以有时候也逼不得已。出来混的,能有几个清白的呢?不过,也不是每个男人都不会控制自己,所以女人们要学会相信,宁可相信他没有移情别恋,也千万不能产生怀疑,因为怀疑的多了,反而会激发男人外出学坏的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