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几岁 决定女人的一生
2010年06月24日 18: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要以为一个人就可以成功,我在二十岁初期有过最错误的想法,我以为婚姻是吃掉女人梦想的一个怪物。我以为,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任何一个角落,能容得下一个已婚的女人。但是,后来我发现结婚后更有活力的女人大有人在。婚姻会约束女人,但是,如果能够遇到好的伴侣,婚姻也可能是有利于事业的发展。铃音一直想考取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资格证书。但是,这本来就是一个很难通过的考试,因此,她屡次失败。一直到毕业的时候,她都没能通过考试,最后在一家公司找了工作。

一找到工作,她就觉得梦想离自己愈来愈遥远了。这样过了几年后,她结婚了。丈夫人很好,而且年薪也很高。铃音终于结束了公司生活,重新投入到学习当中。周围的人都说:“你丈夫薪水那么高,你可以工作到生孩子之前,之后就当全职家庭主妇,何必结了婚又开始学习呢?”但是,没过多久,她就通过了梦寐以求的考试,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现在生活得更加愉快。

她虽然已经结婚,但还是经过努力的学习考取了资格证书,人们都说她是因为结了婚,才会通过考试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投资都是很重要的。其实,我结婚前也想好好地学习,但是,不论从时间上,还是从物质上,我的条件都不允许。父母认为我已经大学毕业了,应该赚钱养家。我只能拿剩下的一点钱,想去听课,又不能去上昂贵的课程,又没钱买好书。

不过,结婚后情况就完全改变了,丈夫成了我的后援军。我可以没有负担地投资学费和书费,同时,我把这种投资当成是为了家庭而做的投资,也觉得心安理得。如果没有结婚的话,我可能还在做那件不喜欢的工作呢!”有经济实力又能体谅人的丈夫,对于妻子来讲是最有力的靠山。父母本来就比较希望得到子女的回报,有了靠山再好不过了。

不管方法和过程如何,总之婚后实现梦想的女人很多。就算不是丈夫全力支持,至少婚姻可以带给你经济上和精神上的安定感,对女人来说这是一项莫大的帮助。因此,热情而多梦的二十几岁,没必要以影响工作为理由,执意要选择单身。如果你不放弃自己的梦想,能够坚持为梦想而努力奋斗,那么婚姻的力量反而更能让你成为快乐的职业女性。当然,结婚生了孩子的女人再去工作,这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但是,事业和家庭是两个不同的领域,因此,家庭生活也不会像人想象的那样难以忍受。学习的时候,如果能够交替地使用右脑和左脑,就会减轻你的疲劳,更有利于长时间集中注意力。

因为,左脑和右脑在学习中所使用的能量有区别,因此,虽然是一直处于学习状态,但实际上相当于让另一半大脑休息。家庭和事业也是一样。好的婚姻不是人生的坟墓,而是和有实力的同行者一起共同实现梦想的契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