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不得不想好的五件事
2010年08月25日 19:46 她生活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是为了结婚而恋爱,如果是抱着和他恋爱然后结婚的想法的话,你在恋爱的时候要做五件事,这样你才能和他继续走入婚姻,走入温暖的家庭生活。

1.选择爱自己的男人更重要

选择男人才能开启婚姻的闸门,女人必须经历这个过程。

认识了解男人是婚姻的第一步。女人不要轻易投入感情,完全可以放开了解男人,这样不仅可以扩大接触男人的面,同时也可通过比较来了解自己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不是从外表就能看出来的。女人除了要选择男人的外表外,更要了解男人的成长经历、成长的故事、朋友类型、爱好、处理问题的态度、男人未来的梦想等,来全面判断男人的品德、意志、潜力。一个有意志品德同时又很努力的男人,尽管当下的条件不是很好,但这样的男人是很有潜力的,就像一支潜力股一样,这样的男人应该成为女人的首先。

选择一个爱自己的男人比选择一个自己爱的男人更重要。男人天生都喜欢成为猎手,让男人成为情感的俘虏是男人从心底里会抗拒的。女人没有必要做这样的傻事,但是很多女人就偏偏这样做,于是就有了很多伤感的故事。这不一定是男人的错,而是女人的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