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结婚后不要变成老公的贴身女奴

2011年03月28日 11:34
来源:花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职场女性因忙碌气色可能很不好,所以说是因为这段时间经常开夜车造成的。不过,很多女性开夜车并不是为单位里加班,而是帮她的丈夫赶工。婚就要变成老公的贴身女奴吗?

结婚后 不要变成老公的贴身女奴

这星期,我已经工作了两个通宵了。老公的单位要他做一份计划书,为了能尽善尽美,他要我帮他一起做,实际上弄到最后是他出文字,别的工作都是我帮他做的。他要求还很高,颜色要自定义,要设计一个漂亮的模板,然后要求做图片和图表,但是却没有合适的图片资料,害得我帮他找了大半夜,好不容易做完了,他又说还加一些视频和音乐,效果更好。得!我又忙一个通宵。

这几天在单位上班总打哈欠,老板有点觉察出来了,半开玩笑地问我是不是在外面兼职。要真是兼职倒也好了,还能挣点服装费,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白天在单位上班,晚上回到家还是上班,不过是担任老公的“全能助理”。

我跟老公的感情很好,可是又总感觉到他对我不太用心,这是很矛盾的一种感觉。比如说我们吵架的那天吧。我帮他做东西,熬了一个通宵没有睡,第二天早上还要撑着去上班,这已经是我第二个通宵没睡觉了,人有点晕乎乎的,一天都没精神,下午单位里没什么事情,就请了假回来歇一下。

这一睡就到了黄昏,他下班回来,大包小包买了不少吃的,大概是打算犒劳我一下的吧,但一看到我在床上睡觉,他就开始数落我。

说我太懒散,这样老板会不高兴的,现在金融危机,哪天要是单位里裁员,我这样的人第一个就会被老板点名。我本来心情不错,给他一说,立刻火冒三丈,我这样叫懒散?这几天我加起来睡了不到10个小时,同事见我脸色不好还知道问我是不是病了,可他却这么说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老公 女奴 结婚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