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秘:中国妻子都有的十大陋习

2011年03月30日 15:14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说现代是新时代,女性在婚姻生活中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些唯唯诺诺的跟声虫,没有自己的意见,但由于几千年封建思想的影响,中国式的妻子依然可以见到之前形象的那些影子,并且有不少呈越演越烈状态,作为一个既新潮又不失传统的妻子,你应该知道有哪些是不应该做的陋习,这样,你的婚姻才会长久。

一:逼夫成“龙”

很显然,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所谓“夫荣妻贵”;此外,她们往往还有很强的依附心理,所谓“只有藤缠树,哪有树缠藤”。为了满足她们的虚荣心和依赖性,她们不惜给丈夫施加各种压力。当然,鼓励丈夫发图强并没有错,但是,如果不根据实际情况,制造压力,可能会适得其反。一句话:逼夫成龙的女人太愚蠢。

二:不修边幅

这样的女人在中国不在少数,尤其在生完小孩,逐渐进入中年以。这样的女人往往有如下心理:一是“保险箱”心理,以为“革命”到头,可以马放南山了,所以衣着随便,不再注意修饰。二是懈怠心理。就是不再“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马马虎虎,得过且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说这样的女人能不让丈夫失望吗?丈夫也许嘴上不说,可心里明白着呢。这才是真正的危险所在。一句话:不修边幅甘做黄脸婆的女人太粗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妻子 丈夫 陋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