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秘:毁掉80后婚姻的10大元凶

2011年03月30日 15:2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者:默默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因家务劳动而导致纷争

说起家务劳动,引起纷争的原因基本是鸡毛蒜皮的一些家庭琐事。如:怪对方懒呀;嫌对方烧的不好吃;应该谁烧饭,洗碗而争吵;甚至为了谁削梨苹果而闹得不欢而散!

记得,多动手也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家务劳动,我主张谁有空谁就做。都有空,要体力的家务活男人承担,一些轻巧的女人做。家务劳动女人为主,男人为铺,男人应该尊重女人,男人应该适当的听女人的吩咐,女人不要因男人家务没做好就责骂,毕竟家务活不是男人的特长。多为对方着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80后 婚姻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