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婚姻秘语:女不可下嫁 男不能高娶

2011年03月30日 15:3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者:rachel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姻秘语:女不可下嫁 男不能高娶

前两天接受了北京台一采访,新闻说的是广东有位老公,被老婆嫌弃没钱没本事,一怒之下甩了老婆一巴掌,这一巴掌打下去不要紧,老婆跑了,半月不肯回家。无奈之下,这位貌似挺有性格的老公干了件“大事”跑到过街天桥当众下跪向老婆负荆请罪,边跪还边嘟囔着赔罪:“老婆,我错了,我不要自尊了,你回来吧!”

在中国,女人嫌男人没钱是正常事,可以大声喊出来,而且越来越有理直气壮的趋势。但中国男人,即便被女人嫌弃,也常常是敢怒不敢言,因为这意味着对众人说:“我没钱没本事,满足不了女人的钱欲。”

所以,当周渝民说:“我跟大S当年是因钱分手,男生赚钱能力比女生弱,便缺少话语权。”忽而挺佩服这小伙子,至少他说出了不少中国男人想说但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说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婚姻 老公 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