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秘籍:女人爱过几次结婚最合适?

2011年04月20日 12:04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适中型

网友观点——

江伟:我觉得父母那一辈之所以来离婚的很多,就是吃了一次搞定的亏。至少应该多接触些异性,才知道自己是哪一款的吧。等到老了才发现一辈子就谈过这一次恋爱,多郁闷啊。

FLY:盲目追求数量并不好,最好是每次都能学到点什么,下次保证不再走错路,犯同样错。所以,恋爱三、四次之后锁定结婚目标比较好。

露露:有过几次恋爱经验挺好的,有对比你才知道珍惜。问题是你千万不能把“前任”们经常挂嘴边。

男生最怕的就是被比较了!即便是正面的比较也难免会让人浮想联翩,横生枝节!

案例一:

其实小西不愿意谈那么多恋爱的。一共就4次,多吗?

第一个是大学同学,那男孩很酷,可是总长不大,好几次她去找他,总是等在他身边数小时直到他打完游戏……分手的时候,她决定再不找不能管理时间的幼稚男子。

第二个是别人介绍的,个子不高,自由职业,却很会疼人。可是,可是他身边柳莺太多,不定期会出个小轨伤她的心,一年后她决定离开,说不能原谅与人共享爱人。

第三个是网上认识的,会写好看文字,幽默风趣,两人一见钟情如胶似漆。可是不久她便决定驻步不前,因为这男子嗜酒如命,每次醉后便骂人,她去劝,次次都被打。她曾努力花上几个月试图劝服他戒酒,可是很失败,只好分开。

第四个便是现在的男友,没有第一个酷,没有第二个会疼人,也没有第三个幽默风趣,他甚至有点傻傻的可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定期给她买点小礼物,每次约会从不迟到,最重要的是,他懂得照顾她的每一份心思。

小西不知道这份感情是否终身,可是她说,每一次恋爱都是一份幸福的体验,也许有坏下场,可惜你不能否认曾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点评:

1、爱如果结束了就该彻底结束,千万不要把阴影带到下个男人身上,这会对他不公平,更不要因为曾被路人甲伤害过,就认为全天下都是路人甲……爱应该让人快乐并成长,而不是痛苦。

2、对小西来说,恋爱经验是人生经验的一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说经历就是人生的财富,那么恋爱经验对人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我们都是在遭遇一场无论结果的恋爱中,真正成熟起来的。

3、最后要提醒一些总是百恋均败的女孩子,如果你每次爱上的都是一个类型的男子,重复的总是一个类型的悲剧,那就应该反省一下了,否则你再谈100次恋爱,依然是零经验且永远无法抵达幸福,且受过伤的心并不会因为经验的不断丰富而痊愈……

案例二:

真真已经结婚。丈夫是一家IT公司项目经理,亦是她的第二任男友。丈夫之前,真真有过一场持久三年的恋爱,因对方出国时间过长移情别恋告终。

遇见现在丈夫之前,她单身了两年。不是没有男子追求,也不是没有相亲机会,只是真真知道,女人的青春苦短,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体验。可是究竟什么样的男子最适合自己,恋爱时期两个来自不同环境性格不同的男女,如何磨合及互相经营?看小说看电影只会陷入美丽误区。

真真是个人缘不错的姑娘,身边有不少同龄闺蜜,她们每每遭遇爱情中的不快,都来与她倾诉,她便如一枚完美的海绵,吸收每一个人的烦恼及教训,然后,守口如瓶,化为自用。虽然总是局外人,可是她从不瞎搅活,也不指手画脚,只是认真地从安慰加劝慰的角度与对方交流。她也知道这世上人与人之间有多么不同,他人经验不能完全照搬,却可以借鉴,何况一个个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等遇见现任丈夫的时候,她已经有充分准备,在真爱的基础上,迅速找到两人的契合点,把握他的心理,也懂得调节自己的心态,变通参照观察及吸收而来的他人经验,很快便与对方抵达幸福彼岸。

点评:

1、大家都知道医人者不容易自医。如果真真不够聪明,也许她可以是个很好的恋爱达人,解决周遭姐妹的各种恋爱问题,却不能够排解自己感情上的任何疑惑。

2、原来任何经验,不仅是来自自己的生活体验,还可以来自于他人。前提是你必须得有一双慧眼,否则看见小A的帅哥哥花心,便认为帅的不能找;看见小B的男友就知道泡网不肯工作,就认为上网的男人都不可靠;看见小C的男友出了国就变心就认为距离太远肯定会分手……这样下去,你的眼里除了问题男人还能看见什么?

3、爱情有时也需要取众家之长,一路小跑着进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爱过几次结婚 秘籍 经验 剩女 恋爱宝贝 结婚对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