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女人嫁给老男人的五利五弊

2011年05月04日 22:1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女人嫁给老男人的五利五弊

弊一:历史遗留问题

老男人都或多或少会有历史问题,前女友、前妻、孩子,前女友还好说,顶多就是偶尔要求见个面或者帮个忙什么的,老男人会拿捏好分寸,但对于有些小心眼儿的女孩儿来说也是接受不了的,那就看你有多大的本事了,你要求他不能见前女友可以非常理直气壮,但是前妻和孩子可就不一样喽。除非你也给他生了孩子,否则你的地位永远没法和他前妻相比。人家可是为你老公受过那份儿苦的,孩子也是双方的骨肉,你要是不让人家见面,不让你老公去管他的孩子,你会被唾沫星子啐死的。所以这个心里准备一定要有。你和他结了婚以每天必须要做的事就是祈祷他前妻能找到一个好人家,否则他前妻的生老病死他还是得管的,能不能承受你就自己掂量吧。

弊二:甭想使心眼儿

他比你大那么多,他是从你这个岁数走过来的,所以你心里想什么他门儿清门儿清的。在他面前,你就像个透明的一样,所以还是别和他使什么小心眼儿,有什么说什么,老老实实的吧。而且千万千万别动偷腥的心思,他和他前妻就是因为这些事斗志斗勇斗过来的,你那些招儿都是他用过的,就别班门弄斧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小女人 老男人 婚姻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