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娜感谢老公13年陪伴 胸前玫瑰纹身见证初恋

2011年06月07日 15:5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娜场上常凶姜山老公甘做“出气筒”

李娜出名的同时,姜山也比做运动员时更有名了,不仅因为他总是陪着李娜全球比赛,而是源于李娜总是在赛场上点出他的名字———比赛打得不顺时把他赶出场,或者在主持人采访时当众向老公示爱。

参加商业活动秀恩爱

在球迷或者观众的眼里,姜山一直以球场“出气筒”的形象出现,脾气火暴的李娜在球风不顺时,当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多次对着看台上的姜山怒吼“滚出去”。而此时的姜山总是二话不说,背着包默默转身离开赛场。谁又能看得出来,当初是李娜倒追的姜山呢?恐怕全天下,也只有姜山可以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了。“当矛盾发生时,我任何时候都不能去激化它。”姜山说,“李娜需要一个发泄的渠道。我很清楚她的性格,只有我才是她最信任的人,也只有我才能完全包容她理解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李娜夺冠 李娜 姜峰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